#

      虞小菊

        虞小菊,原名留菊,生于1962年,江苏常州人。 80年代,在常州市国棉一厂工会担任宣传工作,1986年就读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后在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班学习深造,期间授得大师高冠华的指点。 1997年创办洁美工艺美术部,2004年应聘就职常州市机要技术服务中心,现为常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我爱祖国,爱生活,也酷爱绘画。尽管平时王作繁忙,但从未放弃这份源自内心的热爱,坚持不断的关注绘画艺术,用心研究、探索。近期绘画创作意象,注重中国画的水墨写意,追求意境,富有快乐生活的写照与情趣,抒发写我、画我,代表作:<雾中飘香>刻意追求写意精神,以方寸之地,传达美的境界,生命的激情。绘画本身就是一种语言,是画家的情感表现,作品并不是因为它将一种意义强加给不同的人,而是因为它向每个人暗示着不同的意义。     学习靠坚持,坚持靠自信。作为一个业余书画爱好者,工作的责任和艰苦,使我要付出更多努力,更多时间。而这,完全凭借着对绘画的迷恋和热爱。有人说,诗是诗人的隐私,那么画则是画家的隐痛。我很清晰,我想什么,我要什么,这是我甘愿接受的挑战,因此,我认真的付出,默默地作画。     说句心里话,称自己是一位画家,真有点难为情。因为我仍处在绘画的初级阶段,通过这次展出、交流,使我能更好地学习,达到我写自我,我画我心,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尹丽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4(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