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宝斋画廊


        瑞宝斋画廊   
           “瑞宝斋画廊”隶属于北京广闻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美术家官方网打造的全国画廊链锁店。“瑞宝斋画廊--北京店”座落在北京西城区古文化街琉璃厂附近,是深具影响的名家精品画廊,一贯致力于提供富有创意的艺术空间,来展示古代、近代、现当代艺术品和尚未为人知的年轻艺术家作品,同时包括末来向观众展示国际知名国际艺术家的作品。   
            “瑞宝斋画廊--北京店”本着以文会友、诚信为本、文明经商、平等互惠的宗旨,树立了一流画廊的良好信誉和品牌形象。经营上本着“宁精勿糙,宁少勿多”“抵制假劣,打造诚信”的理念,以培养社会良好的书画艺术氛围,提高收藏家的鉴赏水平是画廊的宗旨,同时也是中国美术家网会员的展示平台,许多艺术家首次参加在“瑞宝斋画廊展览”的时候默默无名,在艺术商业界里也不为人知。可是很多人在参展之后便陆续收到全国各地的画廊和美术馆的参展邀请。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瑞宝斋画廊”也成为很多年轻艺术家事业的起步点。

          画廊主要经营当代名家书画精品,欢迎各界同仁指导惠顾!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2(s)   1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