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盈冲国际

        为增强中国当代书画的学术积累、艺术创新,北京盈冲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特此向公众推荐具有学术意义和市场发展价值的当代书画家典范作品。届时北京盈冲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为全国各界的收藏家及书画艺术爱好者举办一场全国性的书画精品拍卖会。敬请广大收藏家关注,本次上拍的书画作品有黄宾虹、张大千、吴冠中、王雪涛、黄胄、刘继卣、许麟庐、唐云、范曾、黄幻吾等大家的精品力作600余幅,由传统和现代两大部分组成,具有很高的市场价值。 

          秉承以货真价实为宗旨,以专业诚信为根本,务实全心全意的态度向各位藏家发出诚挚的邀请, 北京盈冲国际各部门精英整装待发,期待海内外藏家和社团的鼎力支持! 2011年春拍期间, 北京盈冲国际凭借专业的优势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以优越的竞拍价格,获得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杨淑丽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6(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