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悲鸿画院油画院十位画家油画作品联展

      作者:核实中..2015-02-06 09:55:2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4)展览海报

          (2/14)李峰作品

          (3/14)何强作品

          (4/14)邓旭作品

          (5/14)邓旭作品

          (6/14)陈明华作品

          (7/14)陈明华作品

          (8/14)刘必中作品

          (9/14)刘鹏胜作品

          (10/14)刘鹏胜作品

          (11/14)张海燕作品

          (12/14)杨继锋作品

          (13/14)刘耀先作品

          (14/14)王金钟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徐悲鸿画院油画院十位画家油画作品联展
          展览时间:2015/02/07~2015/03/01
          展览地点:[福建]-福建厦门博物馆-(厦门博物馆)
          主办单位:徐悲鸿画院油画院
          参展艺术家:陈明华、邓旭、何强、李峰、刘必中、刘鹏胜、张海燕、杨继锋、王金钟

           这是徐悲鸿画院油画院的艺术家们倾情奉献的一场视觉盛宴,也是当今中国最优秀的油画艺术家创作的精妙之作。他们是一群为画而生、感悟气象的艺术家。为画而生,在中国当代的画坛上并不多。他们的艺术是他们感悟生命的艺术,他们就活在大自然里,活在自己的画里,活在他们自己创造的风景、村庄、人群和有光的“日子”里。艺术家们的每一幅作品不仅是一抺纯朴而清鲜的碧色,更是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一股股让人心灵震撼的精神力量,艺术家们豁达的情怀和真诚的目光划过我们的皮肤,引起一阵阵战栗,在精神上烙下一个个刻痕,强有力地叩击着我们的心灵,这就是感动,这就是震撼。

           本次展览中展出的十位艺术家近100件油画写生创作佳作,精彩纷呈、风格各异,但都贴近自然、贴近生活,充分展示了艺术家们在写生创作实践中获得的灵感、提升的技艺,以及“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的艺术追求与精神指向。这十位艺术家的作品各具特色,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是不但满足了当代主流人群的审美情趣,还能为人们的品质生活锦上添花,从欣赏与收藏考量,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期望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在给观众带来审美体验与享受的同时,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国油画写生创作水平、推动油画艺术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321(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