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妙造自然--徐悲鸿纪念馆馆藏齐白石精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4-01-16 10:35:1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展览海报

          (2/3)《三鱼图》 齐白石

          (3/3)徐悲鸿与齐白石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妙造自然--徐悲鸿纪念馆馆藏齐白石精品展
          展览时间:2014/01/20~2014/03/02
          展览地点:[陕西]-中国-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一区-(西安美术馆 )
          主办单位:徐悲鸿纪念馆(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美术馆(主办)、北京好文学致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参展艺术家:杨超

        2013年初我馆与徐悲鸿纪念馆合作,成功在西安举办了西安美术馆“中国近现代系列展览”首展—“魂系长安-艺坛巨匠徐悲鸿精品展”,展览获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徐悲鸿先生作为新中国美术事业的旗手与奠基人,发现、推介另一位大师齐白石先生的往事也是一段艺坛佳话。

        2014年1月20日-2014年3月2日,我馆与徐悲鸿纪念馆再次合作,展出徐悲鸿纪念馆馆藏齐白石精品40余幅,其中还包括徐悲鸿与齐白石先生来往书信、老照片等珍贵文献资料。前辈大师们的风骨与气度,实为我后辈之楷模。

        作为西安美术馆“中国近现代系列展览”的第二展,也是西安美术馆2014年的开年大展,“妙造自然-徐悲鸿纪念馆馆藏齐白石精品展”送给古城人民一份厚重的新年文化大礼。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4(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