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御风而行”莞城美术馆藏徐悲鸿《春山十骏图》研究展

      作者:核实中..2012-12-19 11:14:2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御风而行”莞城美术馆藏徐悲鸿《春山十骏图》研究展
          展览时间:2012/12/26~2013/02/24
          展览地点:[广东]-莞城美术馆-()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徐悲鸿

        2012年12月26日日, “御风而行——莞城美术馆藏徐悲鸿《春山十骏图》研究展”将在莞城美术馆开幕,展出号称镇馆之宝的《春山十骏图》。


        徐悲鸿先生是中国现代美术教育的奠基者,中国现代杰出的画家和美术教育家。马是徐悲鸿先生最为世人所熟知的题材,此次展览展出的《春山十骏图》是徐悲鸿先生这一题材的代表作品,也是莞城美术馆的珍贵馆藏。在新年到来之际,展览通过系统介绍《春山十骏图》的艺术特色和隐含其中的历史烟云,与市民一起品味徐悲鸿高逸的艺术风骨和人生经历。


        此次展览将配以大量的史料、研究文献及影音视频资料来让观众全方面地深入了解作品。展厅将用文字展板的形式呈现徐悲鸿的生平介绍、徐悲鸿与马的渊源和艺术特点、《春山十骏图》的作品创作历史背景及对该作品的形式和艺术特点的赏析等详细资料。同时,观众还可以通过在展厅观看这幅作品的记录片,更深入地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展览拟展至2013年2月24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8(s)   2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