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中国美术家系列•山东省中国画作品展巡回展 (菏泽站)

      作者:核实中..2017-05-09 23:21:0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新中国美术家系列•山东省中国画作品展巡回展 (菏泽站)
          展览时间:2017/05/10~2017/05/17
          展览地点:[北京]-菏泽市华英路537号-(菏泽市博物馆)
          主办单位:中国国家画院、山东省文化厅
          参展艺术家:张志民、孔维克、李兆虬、曾先国、于新生、李学明、岳海波、梁文博、唐秀玲、张望、李勇、贾荣志、常朝晖、王小晖等

        5月10日,由中国国家画院、山东省文化厅主办的“新中国美术家系列展·山东省中国画作品展巡回展”将在菏泽市博物馆、市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巡回展将从5月10日展至5月17日。

        本次巡回展由中国国家画院、山东省文化厅主办,文化部艺术司提供艺术指导,中国美术家协会提供学术支持,由山东画院、市文广新局承办,市美术馆、市博物馆协办。参展画家包括张志民、孔维克、李兆虬、曾先国、于新生、李学明、岳海波、梁文博、唐秀玲、张望、李勇、贾荣志、常朝晖、王小晖等我省美术名家。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80(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