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逸”13人画展 - 纪念刘海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核实中..2016-06-07 09:39:0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0)“心•逸”13人画展 - 纪念刘海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2/10)龙池晓云 吴锦川

          (3/10)出行图娄睿墓北齐壁画复制品(中) 岩松

          (4/10)春山青翠 汤洪泉 68*136cm 2015

          (5/10)四季 眭谦 120*140cm

          (6/10)肖像5水彩 秦杰 38*42cm

          (7/10)江南春景 李家涛 212*94cm

          (8/10)行云流水得自天趣 刘蟾

          (9/10)故园系列之一 高志强

          (10/10)教堂 丁奕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心•逸”13人画展 - 纪念刘海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展览时间:2016/06/12~2016/06/20
          展览地点:[江苏]-常州市三堡街141号(近西仓桥)-(运河5号美术馆)
          主办单位: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 协办:常州文联、常州市文广新局、常州市美协、常州画院、常州市运河五号创意园区、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艺术研究院、江苏理工学院常州画派研究所
          参展艺术家:曹剑文 丁奕 高志强 何小凡 刘蟾 李家涛 秦杰 眭谦 汤洪泉 王岩松 吴锦川 周常 邹轶泓

        2016-06-12 - 2016-06-20

        开幕时间:2016年6月12日上午10:18

        艺术家之所以能创作出动人的艺术作品,是因为他们具有不同于常人的艺术直觉,这个直觉,是心源的流露,是借助于天然造化而展现于纸素之上。发之于心源的艺术是有性格的,或狂放奇崛,或平和舒缓,或浓厚艳丽,或恬淡素雅,这绝非是机械地影像挪移、依样照搬,这是美的提炼。

        正所谓“逸笔草草,写胸中逸气”,得心源的艺术家,其艺术语言也似乎都具有了呼吸,使得物事都鲜活起来,艺术家的“逸气”也就借此得以宣泄。能够得心源、写逸气的艺术作品无疑是美好而又有内涵的,但即便最有天赋的创作者,也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到达这个境界的,是需要经历千锤百炼而得到美的积淀和述说这种美的纯熟技艺。

        此次《心▪逸》画展的诸位参展艺术家,都是从专业院校成长起来的艺术精英,历经多年的潜心锤炼,正是具有这样的深厚积淀和超群技艺的美的创作者。他们以自己独有的艺术直觉,借我之逸笔,写我之逸气,创作出这些优秀的艺术作品,将我之心源呈之于前,以飨众人。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0(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