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人民汇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当代十五位美术家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5-12-02 09:09:4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向人民汇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当代十五位美术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5/12/10~2015/12/22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李焕民、詹建俊、刘文西、徐匡、刘大为、韩书力、吴宪生、赵奇、许江、骆根兴、陈坚、郑艺、于小冬、陈树东、柳青

        为反映全国文艺界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号召,积极组织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向人民汇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当代十五位美术家作品展”浙江巡展将展出李焕民、詹建俊、刘文西、徐匡、刘大为、韩书力、吴宪生、赵奇、许江、骆根兴、陈坚、郑艺、于小冬、陈树东、柳青等15位美术家作品。他们长年扎根基层、深入生活,从人民的伟大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不断进行生活和艺术的积累,取得了丰硕的艺术成果。展览同时展出写生速写稿、创作谈和专家评论,循环播映个人艺术创作专题宣传片。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3(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