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的徐悲鸿—徐悲鸿及亲友、师生作品巡回展

      作者:核实中..2015-09-04 09:26:4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永远的徐悲鸿—徐悲鸿及亲友、师生作品巡回展
          展览时间:2015/09/16~2015/09/25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徐悲鸿艺术沙龙 红麦书画艺术交易网
          参展艺术家:徐悲鸿及亲友、师生

        为了纪念徐悲鸿诞辰120 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永远的徐悲鸿—纪念徐悲鸿诞辰120周年,徐悲鸿及亲友、师生作品巡回展”杭州站,将于2015 年9 月16 日在浙江美术馆隆重开幕。

        徐悲鸿先生具有丰厚的古典绘画功力及传统文化修养,又通达西方绘画的真妙之境,两者的融汇形成了他独特的绘画风格。他的画具有现代感的视觉、构图及真实的明暗光影效果,同时又不失传统水墨的淋漓韵味。同时徐悲鸿先生的美术教育体系影响了一代人,其中很多成为了卓有成就的画坛大家。本次大展将展出徐悲鸿及其亲友、师生廖静文、齐白石、张大千、吴作人、李苦禅、林风眠、叶浅予、关山月、赖少其、黄胄等60 余位艺术名家的代表作品。

        借此次展览,我们可以荣幸的一睹徐悲鸿先生及他周围亲友师生的艺术风采。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4.723(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