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韵江苏--大运河生态文明建设摄影精品图片展(宿迁站)开幕

      作者:admin2022-01-26 16:14:08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1月26日,“水韵江苏——大运河生态文明建设摄影精品图片展(宿迁站)”在宿迁市文化馆拉开帷幕。

        活动是由南京锦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江苏省艺术摄影学会联合主办,各地文化馆支持,江苏艺术基金资助的2021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活动历时半年,遴选精品作品100幅,以最生动直观的影像语言记录了大运河沿线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展示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特别是新时代对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方面的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共有百幅作品,涵盖了自然风光、民俗文化、人文风光、建筑风貌和航拍风光等多个方面,从多维度、多视角展现了江苏的文化之盛、水韵之美。本次展览将沿省内八座大运河沿线城市进行巡展。在我市展期将持续至2月9日,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部分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78(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