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程·遇见”海安市华侨摄影学会摄影展即将开展

      作者:admin2022-01-21 09:43:07 来源:新华博文

        一架相机,牵引我们频繁启程,用另一种形式诠释天地万物,遇见了更多可能。

        2022初春时节,“启程·遇见”海安市华侨摄影学会摄影展,在此与您相遇。

        “遇见美好、我为图狂”几乎是每个摄影师的必经之路。当我们跋涉在青藏高原,遇见“满天星斗落人间”的奇观,自会思接千载并悄然动容;当我们漫步于故土乡野,不断发掘“一树一鸟一世界”的灵趣时,依旧心动手抖得如遇初恋。对个体而言,最终定格于镜头并呈现在此时此地的每一幅,都蕴含着独特的意味和别样的故事,不只承载着岁月积淀和悲悯情怀,还浓缩了敏锐感知和精湛技艺。

        那些翻山越岭只为遇见的昼夜奔波,以及历经波折仍难放弃的坚持到底,都是为了成就自己的摄影作品,包括此次捧出的六十幅照片。它们首先是关乎生命、灵魂、艺术、理想、情怀的终极追问,其次才是光圈、参数、景深、构图、快门等技术层面的细节探究。

        海纳百川,相由心生;安心追梦,共探圣境。致谢所有风中赶来与作品会面的朋友,感恩我们能有如此自在懂得的交流。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心空无所依,那些启程和遇见,以及镜头镌刻下的故事和呈现,依然会是妥帖的归处。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2(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