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啸山河】陈湘波生肖作品展

      作者:admin2022-01-17 09:07:2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虎啸山河】陈湘波生肖作品展

        开幕时间:2022年01月18日下午3:00

        策展人:杨军红

        主办单位:子非鱼艺术馆

        协办单位:深圳书画江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展览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体育中心二楼子非鱼艺术馆


        陈湘波 ,曾用名陈正,1963 年 10 月出生湖南衡阳,1986 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系,1994 年获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硕士学位。

        现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关山月美术馆馆长 ,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深圳市慈善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发起人,中国博物馆学会美术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编辑出版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画艺委会主任委员,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深圳市文联副主席  。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60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