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冬奥·冰雪情 黑龙江省优秀美术书法作品邀请展

      作者:傅宇2022-01-17 08:12:54 来源:美术报

        黄泰华 寒路 55.5×50.5cm 木版油印

        时值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为迎接“北京冬奥会”的胜利召开,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省书画院(省美术馆)共同主办的“迎冬奥·冰雪情——黑龙江省优秀美术书法作品邀请展”,于1月11日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幕。

        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宣布展览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维宽、省体育局局长钱福永分别致辞。黑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马新、主席韩会峰,省美协主席赵云龙,省书协主席张戈,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赵迎春、文艺处处长陈鹏,省书画院党委副书记吕进,省书画院副院长、省美术馆馆长张玉杰,省书画院副院长荆桂秋,及省美协部分主席团成员出席开幕式。省书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振宇主持开幕式。

        黑龙江省美术家、书法家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创作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书法作品70余件。这些作品既守古法又有创新,既尚古韵又融入时代元素,风格各异、绚烂多彩,既展现了冰雪运动、冰雪景观的独特魅力,又彰显了龙江人民支持、参与北京冬奥会的主人翁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美术、书法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9(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