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苑长春”2021艺术品拍卖会顺利收官

      作者:晨晓2022-01-07 08:35:12 来源:长春圈楼古玩城

        “艺苑长春”2021圈楼艺术品拍卖会,于2022年1月1日下午17时,在长春圈楼五楼美术馆顺利收官。

        主办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参加拍卖会的人员进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入场,场内座位按照要求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确保了本次拍卖会的顺利举行。

        本场拍卖包含书法、中国画、油画、版画、金石、瓷器等422件拍品。其中不乏陈半丁、吴湖帆、张伯驹、潘素等近代名家作品;同时也涵盖王庆淮、孙文铎、金意庵、周昔非、孙吉安、丛文俊等省内现代名家的作品。这些近现代名家的佳作,引起了买家极大的兴趣。此次拍卖中的田黄、鸡血石、明清瓷器更是难得一见的珍品。

        2021圆满结束,祝愿2022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届时,各位藏友欢乐声中再相聚。长春圈楼国际拍卖将继续秉持精品路线,为广大藏家奉献更多、更美、更精的艺术品拍卖服务。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0(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