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潘家园29周年庆活动开启

      作者:范雪娇2021-12-25 08:27:43 来源:中国艺术报

        潘家园29周年庆于12月22日在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正式开启,第四届“潘淘荟”年度发布会也于当天上午在市场举行。本届“潘淘荟”年度发布会以“融合创新·聚力发展——构建文旅消费新风尚”为主题,全面展示潘家园“文化+”融合产业创新发展成果。

        年度发布会上,潘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潘家园全年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及成果,包括以沉浸式体验感十足的潘家园文化夜市吸引年轻人游园;以“文创+茶饮+汉服体验”拥抱“Z世代”客群;以首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活动撬动文旅消费升级;以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赋能线上、激发创新活力,以场景打造、模式创新、产品创意和平台互通,实现融合创新、聚力发展。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发布环节介绍到,在全年文化艺术品整体交易方面,“回暖”和“整体进入上升周期”是关键信号。“事事如意主人杯”等潘家园礼物新品同期首发。据介绍,潘家园29周年庆系列活动包括“云逛”“惠购”“趣玩”“抢拍”等内容,将持续至2022年1月3日。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