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天乐伎珐琅瓷》面世暨“飛天洞·珍藏酒”新品上市

      作者:杨小薇2021-12-05 11:08:3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今天是一个神奇的日子,一个吉祥的日子,  20211202是无论你从左往右念, 还是从右往左念, 它都是完全一样的数字, 恰巧在北京时尚之地工体醉艺术主题餐厅举办:宫廷珐琅彩大师—孙赫阳历经多年创作的《飛天乐伎珐琅瓷》面世暨“飛天洞珍藏酒”新品上市发布会。

        宫廷珐琅彩大师-孙赫阳先生、飞天洞酒品牌联合创始人-李军先生及众多社会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宫廷珐琅彩大师-孙赫阳先生讲话

        飛天洞 · 珍藏酒采用孙赫阳大师创作的《飛天乐伎珐琅瓷》为酒瓶,选用茅香15年陈酿为酒水,经酿酒大师悉心甄选,小批量勾调,限量生产了飛天洞·珍藏酒300尊。每一尊《飛天乐伎珐琅瓷》均由孙赫阳大师亲制,每尊飛天洞 · 珍藏酒的酒精度为53%vol、净含量为4750ml的茅香15年陈酿酱香型白酒,酒体具有“微黄透明、酱香突出、茅香馥郁、典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酱香风格。

        飞天洞酒品牌联合创始人-李军先生讲话

        飛天洞 · 珍藏酒是高品质酱香收藏酒,其中《飛天乐伎珐琅瓷》是孙赫阳大师多年的探索性文化跨界宫廷珐琅彩作品,具有艺术性、收藏性及不可复制性等特点。每一尊飛天洞 · 珍藏酒都有独立编号的收藏证书。

        飛天洞 · 珍藏酒集艺术、品鉴、收藏为一体,具有历久弥珍的收藏特征,是高净值人群所喜爱的投资品类。

        孙赫阳作为中国宫廷珐琅彩工艺大师,也是政合宫·宫廷珐琅彩创始人,中国宫廷珐琅彩技艺“复活”者。先后于2015年成功复刻“清乾隆珐琅彩白地鹦鸽君子宫碗“,2016年为北京故宫博物院与台北故宫博物院馆藏”清雍正珐琅彩雉鸡碗“进行配对。从2018年开始,历经多年的苦心构思与技法揣摩,将敦煌飛天壁画技法与珐琅彩绘画工艺融合,创作出惊艳的宫廷珐琅彩文创巨作《飛天乐伎珐琅瓷》,跨界与飞天洞品牌跨界结合,推出飛天洞 · 珍藏酒。

        飞天洞酒是依靠贵州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酱酒产区,取材当地红缨子高粱,独有的地理环境, 遵循古法古曲,传统工艺酿造, 经5年以上窖藏精心勾兑而成的高端酱香白酒品牌。飛天洞 · 珍藏酒是贵州飞天洞酒业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一款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宫廷文化、飛天文化、酱酒文化的顶级收藏产品,  


        飛天洞藏,传世酱香!每一尊《飛天乐伎珐琅瓷》飛天洞 · 珍藏酒都值得珍藏!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7(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