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弗里达·卡洛画作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贵的女性艺术家作品

      作者:admin2021-09-28 08:28:2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今年11月,珍贵的弗里达·卡洛自画像作品《迭戈与我》将在苏富比拍卖,预计将打破艺术家的拍卖纪录。这幅画完成于1949年,也就是她于1954年去世的五年前,被认为是卡洛最后的“半身自画像”,描绘了这位墨西哥艺术家泪流满面的面容,额头上有她丈夫迭戈·里维拉的形象——也许象征着他在她心灵中占据的空间。这幅作品的起拍价格将超过3000万美元,考虑到卡洛近年来的超高热度,成交价极有可能将创下有史以来女性艺术家作品价格的新记录。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