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奕化生·魏广君艺术展”座谈会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

      作者:admin2021-04-16 07:45:3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4月10日,“大道不孤——中国国家画院中青年艺术家邀请展:云奕化生·魏广君艺术展”座谈会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本次座谈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牛宏宝主持,中国书协原副主席胡抗美,清华大学哲学系教授肖鹰,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美学研究所所长刘成纪,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研究员徐碧辉,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院长陈剑澜,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吴琼,北京语言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韩德民,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余开亮,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学研究所研究员李修建,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肖文飞,中国国家画院创研规划处处长董雷,中国国家画院理论研究所所长李虹霖,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副所长蔡大礼、魏杰,中国国家画院理论研究所副所长陈明,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晓军,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家洪厚甜、王东声、梅跃辉等先后在座谈会上对魏广君为人、为艺的特点和其多年来在艺术创作的突破和变化等展开讨论。最后,此次展览的主角,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所长魏广君致答谢辞。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