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暖花开”——安徽当代艺术邀请展即将亮相三瓜公社现象艺术馆

      作者:admin2021-04-08 07:17:2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春暖花开:安徽当代艺术邀请展

        主办:安徽省画廊协会、时代美术馆

        承办:三瓜公社文化小院

        展览地点:三瓜公社现象艺术馆(文化小院内)

        展览时间:2021.4.10-2021.4.25

        学术主持:牛育民

        参展艺术家:杨和平、何南燕、刘燕凌、赵规划、凌晓星、林兵


        4月10日,“春暖花开”——安徽当代艺术邀请展将于三瓜公社文化小院开幕。此时郁金香高地百万株郁金香正迎风竞艳,芍药花海含苞待放。

        即将接踵而来的,则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三位自媒体“英雄好汉”,总体量数千万粉丝的自媒体大咖,与六位当代艺术家相约春日,意见表达和艺术主张会师三瓜!

        此次画展以“春暖花开”为主题,寓意勃勃生机,既有生命肆意绽放的美好,也有思想交流碰撞迸发的机遇火花。

        六位当代艺术家的画作各有特色——何南燕的画,浸透着一位艺术行者对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的眷念;杨和平的画作,是“借题发挥 莫名梦想",自由、夸张、变形、概括造就了他独特的艺术风格,为我们带来新的视觉体验;赵规划的作品,借传统笔墨展现时代审美,深入其境时便叫人流连忘返;刘燕凌的绘画创作,有时代新风的悦目之感,浓墨重彩在他的心意驱动下,不显紊乱,尽入规则;凌晓星的画作,充满了现代与传统、通俗与高雅、远古与当下的矛盾和张力,构造了一个元素丰富的艺术世界;林兵的画,寂静中有一丝不安,恬淡中隐藏着几分乡愁,写意的水墨语言呈现独特的韵味和意境……

        贾樟柯导演曾说:“我们为什么需要当代艺术?因为它是指向未来的……人们在整理自己的情感,描述当下或描述过去的时候,它带来的是我们的预见,对即将开始的生活的热爱”。

        好的艺术品,都是在传达人类思想的最新进展。所谓当代艺术,是当下,也是未来。它指引我们面向未来,探索全新的领域,踏入未知的但也许即将到来的新世界。我们将以此契机,探索如何借自媒体展现当代艺术的魅力,通过英雄之口之眼,传递新美学,新艺术,构建新媒体与艺术的桥梁。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