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敬辉煌经典——辉煌画派西安联展

      作者:admin2021-04-08 07:14:42 来源:消费日报

        2021年4月3日上午,国际辉煌画派创始人邢东和香港影视明星吕良伟一起亮相《致敬辉煌经典———辉煌画派西安展》开幕式。此次展览位于西安曲江新区亮宝楼艺术博物馆,有近百幅辉煌画派及传人陈冠羽及著名美食书法家梁诚威的系列精彩作品亮相展出。宋小宝、甄子丹等几十位各界名人明星等都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国际艺术大师邢东在2008年开创了“辉煌画派”,他是国际奢尚艺术品代表人物,中国敦煌国际形象大使,他的作品和32家世界品牌都有合作,是全球第一位作品知识产权授权合作艺术家。邢东创立构建了艺术家知识产权理论,深刻影响了世界艺术家版权体验的健康发展体系。

        近年来,邢东作品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不断创造出令人瞩目的成绩;2013年邢东油画骏马以1910万美元在纽约拍卖成交。2017年8月1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17世纪的荷兰画家伦勃朗的一幅速写作品和亚洲画家邢东的油画《向日葵地里的女孩》同价以600万欧元成交。2020年1月7日,布鲁塞尔拍卖会上,17世纪绘画大师鲁本斯风景油画《雨后的池塘》和当代绘画大师邢东的两幅抽象油画作品《梦境》分别以450万欧元和300万欧元成交。

        2018年3月,邢东应邀为北京大学英国牛津校区创作了巨幅油画《海阔天空》。2018年10月中国港珠澳大桥通车!邢东绘画了长达8.5米的巨幅油画作为献礼,同时亮相纽约时代纳斯达克荧屏。2020年6月,为迎接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邢东为深圳五洲国宾馆创作了一幅101.29平方米的巨幅油画,创造了世界个人绘画最大幅油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邢东和法国华裔艺术家赵无极都是法国波尔多AOC顶级葡萄酒标合作艺术家。

        此次《致敬辉煌经典———辉煌画派西安展》明星荟萃,展出佳作经典,影响深远。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吕良伟的国画作品《牛气冲天》参加了展出。画面中大笔触将牛的身体几笔勾勒出来,再将水墨渲染牛的身体结构,牛的气势和霸气跃然纸上!

        2015年,吕良伟跟邢东学习绘画。吕良伟非常刻苦,在剧组拍戏的空闲时间,都在勤奋练习绘画,完成老师邢东布置的作业。在短暂的时间纷纷画出了精彩的作品,让人非常惊叹。随着他的作品画风越专业,近年来慈善拍卖会上经常都可以看到吕良伟的绘画作品拍出高价,捐助慈善事业的新闻。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