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军首幅NFT作品拍出40万

      作者:admin2021-03-29 08:32:1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3 月 25 日,“DoubleFat 双盈—首届 NFT 加密艺术展”在北京悦·美术馆开幕,200 余位从事 NFT 加密艺术创作的艺术家参展。现场焚烧了艺术家冷军的一件绘画作品,并生成“NFT 加密艺术”。同时现场对冷军首幅“NFT 加密艺术”进行竞拍,最终以 40 万元成交。

        NFT 带火了加密艺术展。3 月 26 日中午 12 点,“虚拟生境——镜中迷因可曾见”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UCCA Lab 展厅正式开幕。策展人孙博涵表示,此次展览主要致力于对大众进行区块链文化以及加密艺术的普及。


        关于NFT

        NFT (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代币,是当今以太坊区块链(Blockchain)上的数据单元,每一个nft都表示着唯一的、不可互换的数字项。不同于比特币与以太币,NFT是安全不可更改的加密数字权益证明,是独一无二的云端的产权和保真证书。

        NFT加密艺术正是使用了这种技术与代币形成的数字艺术及数字艺术平台。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艺术家、收藏家、画廊开始在NFT加密艺术平台上进行数字艺术品交易。而加密艺术平台上的作品是数字和虚拟的,它们以每件作品唯一的资产证明确保了其卖家的唯一所有权。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1.140(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7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