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韵兰与冬青艺术展”在《中国美术报》艺术中心开幕

      作者:admin2021-03-28 08:27:1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3月27日,“韵兰与冬青艺术展”在《中国美术报》艺术中心开幕。本次展览在中国国家画院的学术支持下,由中国国家画院花鸟画所、中国女画家协会、艺术百年共同主办,《中国美术报》社协办,北京稻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美术报》艺术中心共同承办,展出何韵兰与徐冬青两位艺术家的130余幅作品。

        在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两场艺术沙龙,与艺术爱好者分享两位艺术家的创作思路与艺术人生。开幕式上,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卢禹舜,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张晓凌,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原文化参赞杨川颖,中国国家画院花鸟画所所长乔宜男,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杨晓阳等嘉宾先后致辞,参展艺术家何韵兰、徐冬青致答谢词。开幕式由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江舟主持。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2(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