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培武影像展在广州超级文和友展出

      作者:刘芳2021-01-13 00:01:09 来源:信息时报

        1月9日,由超级文和友、广州日报联合主办,广州邮政协办的《广州城相——许培武影像展》正式开幕,这场展览将从1月9日持续到3月31日。作品见证着广州这座城市20年来的变迁更迭,记录着城市快速发展后的变化面貌,以及背后值得留忆的时光故事。

        据摄影师许培武介绍,本次城事摄影作品展,从策展、布展到开展,以创新思维实现了空间的有效利用和作品的独特展陈,展示了“以文会友”的动力、“以文聚友”的活力,“以文塑友”的魅力。影像作品有机地布局于广州超级文和友内,与各处空间融合对话。导览手册以“报纸”形式呈现,追随报纸步步朝前,领略广州城相的瞬息万变。

        据了解,这是一场沉浸式的影像展览,也是广州超级文和友在2021年举办的第一场艺术展览,按计划,每年将有4场展览在此开启,文和友通过将艺术家与其艺术作品带入市井的大众生活之中,让更多的人在体验美食之余沉浸式欣赏艺术。

        文和友方面表示,美食、文化艺术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超级文和友构建“超级社区”的重要布局。其中,文化输出更是超级文和友打造超级IP的重要板块。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2(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