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市美协开展送文艺下基层活动

      作者:沈文2020-12-04 08:17:41 来源:中国艺术报

        12月5日,时值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 ,沈阳市美协开展深入人民、扎根生活,送文艺下基层活动,将“锦绣旗袍魅力盛京美术作品展”展出作品送到沈阳市皇姑区文体中心进行巡展。本次展览以美术作品表现旗袍之美,围绕旗袍与生活、旗袍与历史、旗袍与文化、旗袍与城市等主题,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版画等作品。

        主办方表示,为人民服务是文艺工作者的天职。艺术家们通过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真正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沈阳市美协组织会员实行“走出去”的方法,打破固有创作手法,对生活中的旗袍元素进行深入观察,通过大量的素材收集、史料研究和对市民的深入调研,再“走回来”潜心创作,最终以绘画作品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9(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