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美术论坛聚焦新时代美术理论构建

      作者:美文2020-12-01 08:05:43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27日,由中国美协主办,中国美协美术理论委员会、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承办的“新时代中国美术理论建设系列:青年美术论坛(第二届) ”在上海美术学院举行。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夏潮,上海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韩陈青,中国美协美术理论委员会主任、 《美术》杂志社社长兼主编尚辉等4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青年美术论坛是中国美协为推动美术理论工作发展举办系列活动,每3年举办一次。本届论坛萃取了2017年第一届举办之后至今年这3年之中发表的青年学者的研究成果。本届青年论坛变第一届自由投稿为专家推荐,专家由中国美协美术理论委员会成员和全国重点美术院校专家组成,共推荐成果66篇,经报请中国美协艺委会审核并公示,后经中国美协专家数据库抽取专家为终评委员,最终评选出20篇为第二届青年美术论坛的优秀论文成果。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