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雷毅2020-11-29 17:14:1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扎实有效,11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院长殷晓克、副院长梁卫民等相关老师赴富平中学和富平实验小学看望实习学生。

        学院相关领导到达富平中学和富平实验小学后,受到了富平中学校长刘海涛及实验小学相关老师的热情接待。随后,与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及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会上,实习学生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实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感受。富平中学校长刘海涛及富平实验小学相关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我院实习学生认真负责,能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

        座谈过程中,学院院长殷晓克向富平中学及实验小学对实习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指出,你们是第一批来富平实习的学生,如果在实习过程中遇到困惑或者疑问,多与实习单位的领导与老师沟通与学习,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升学生的教学技巧与能力,为自己走向工作岗位起到关键性作用。

        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要多思、多看、多学,遇到问题多请教,积攒属于自己的实习经验,在以后的工作岗位施展自己、绽放自己。(通讯员:雷毅)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9(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