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涂鸦艺术家班克西街头艺术品再被盗

      作者:王逸2020-11-24 08:24:36 来源:环球时报

        继纪念巴黎恐袭的画作被盗后,英国著名涂鸦艺术家班克西的作品又被盗了!据英国《卫报》22日报道,诺丁汉市一幅班克西街头作品中的一辆自行车消失,令整个城市为之愤怒和悲伤。在这幅作品中,墙上涂鸦描绘的是一个女孩把自行车轮当呼啦圈摇,而少了后轮的自行车被拴在附近的柱子上,与墙上涂鸦内容相呼应。当这一涂鸦10月13日出现在该市罗塞西大道拐角处时,人们并不知道作品的创作者是谁,直到神秘的班克西通过社交媒体认领这一作品,人们才排起长队前来参观。

        然而,作品中的自行车却在上周末被盗,当地的小学教师特雷西称,“如果有人拿走了它,这不仅是对班克西本人,更是对整个诺丁汉的无礼。真的很悲哀,他们能从中得到什么呢?”不过,据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周一一早就有人在涂鸦前重新放了一辆缺少后轮的自行车(如图),此举令周围居民感到慰藉,有人感叹道“还是有好人在啊”。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8(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