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书协篆刻专业委员会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作者:admin2020-11-14 08:30:2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办,上海市书协篆刻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朵云轩集团协办的“祥云篆荟——上海市书协篆刻专业委员会书法篆刻作品展”,于2020年11月7日上午在海上百年艺苑——朵云轩之朵云艺术馆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朵云轩集团总裁彭卫国,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丁申阳,上海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刘一闻,上海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徐正濂,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篆刻专业委员会主任徐庆华,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章宏伟,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篆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连萍、张铭以及篆刻专业委员会委员、篆刻爱好者三百余人。

        本次展览共展出篆刻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徐庆华、黄连萍、张铭、张炜羽、李唯、吴铁群、夏宇、高申杰、唐吉慧、盛兰军、矫健、虞伟、蔡毅强、谭近期精心创作的书法、篆刻作品共一百三十多件,其中书法三十件,印屏十四件,篆刻原石二十八方等,其中既有传承海上篆刻经典的风格,也有不少自具面貌的大胆探索之作,体现出各委员目前的创作状况。部分篆刻作放大处理,增强了展览视觉效果。

        此外本次展览还特别邀请了书协首席顾问韩天衡与顾问童衍方、刘一闻、徐正濂、孙慰祖提供展品,为展览增光添彩。展览至11月12日结束。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8(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