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上海市篆刻艺术展开幕

      作者:丁薇2020-10-12 07:55:47 来源:中国艺术报

        第二届上海市篆刻艺术展日前在上海市文联多功能厅开幕。此次展览由上海市文联、松江区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书协、松江区文旅局、松江区文联共同主办。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收到投稿232件。经过评委三轮评选和现场测试,共评选出优秀奖8件、提名奖10件、入展作品53件,还特邀沪上篆刻名家、上海书协篆刻专业委员会委员、展览评委的篆刻作品30件入展,展品总数逾100件。本次展览特别融入了人文松江内容,陆机、董其昌、陈继儒等云间历代名家名句成为命题印文,传承了“上海之根”的历史文化文脉;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创作中亦不乏抗疫大爱主题的佳作,展现了海上印人的使命担当。本次展览特别邀请了来自苏浙皖的篆刻名家担当评审。沈文忠、丁申阳、徐界生、潘善助、童衍方、刘一闻、徐正濂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3(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