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家园首届大型拍卖会将于9月26日举槌

      作者:胡晓钰2020-09-18 07:16:49 来源:北京商报

        9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北京潘家园2020秋季拍卖会将于9月23日-25日期间进行预展,9月26日下午1点半正式举槌,这也是北京潘家园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首届大型拍卖会。

        据了解,本次拍卖会将呈现精选拍品370余件,其中包含中国书画、瓷器、玉器、铜镜专场、钱币专场、杂项等众多品类,所有拍品均由潘家园鉴定团队及文物局鉴定专家共同把关,以严格的态度对每一件文物艺术品价值进行鉴定评估。本场拍卖会将在潘家园旧货市场内现代收藏品大厅二楼举办。

        北京潘家园拍卖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24日正式揭牌成立。据潘家园公司副总经理崔永立介绍,潘家园拍卖业务有别于国内原有的高端拍卖、文物拍卖为主的传统形式与门类,定位于中小拍卖市场,主打高频次、小规模的日常生活拍,开创文化艺术品门类全覆盖。在客群定位上,以中产阶层、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和普通大众消费者为主,利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充分发挥粉丝及商户基数优势,凭借国企信誉与鉴定机构的强大背书,逐步打造大众化、消费化、社会化的文化艺术品拍卖平台新模式。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2(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