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云端”毕业展

      作者:陕西研学旅行2020-07-15 09:08:1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20年7月7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毕业季”正式启动。本次毕业展由陕西研学旅行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毕业展收录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分别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动画艺术四个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

        毕业展通过4个馆虚拟展厅,展出了4个专业400多位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创作,同时还通过网页链接展示毕业创作实践,平面作品、三维动画作品、视频作品共有近800余件,是一次作品规模较大的本科毕业展。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始终践行“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训,精心打造这个非同寻常、永不落幕的毕业展。我们惊喜每个展馆里都链接着同学们的深入思考、学术追求和创作故事。让我们能从不同的视角,细致地去观看每一幅作品,看到每一位不断逐梦学子的心声,艺术与传媒学院永远属于你们的家。

        云端毕业季,虽然改变了展览的方式,却没有改变莘莘学子们全身心投入的专注与热情。2020届毕业生在学院的统筹和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仔细、用心、高质量的完成了所有设计工作要求。

        这些作品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通过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他们激越的活力和无限的想象力,并为他们丰富的创造力而感到深深的触动。从作品里能够看到每一位同学对社会、对艺术、对自我的不同认知和思考,也能看出同学们为之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毕业展映射出了他们真挚的感情,体现了他们了对艺术的认识,展现了四年不畏寒暑的学习成果。艺术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让生活变得生动有趣。艺术给予我们更多的是观看世界的方式,让我们不断尝试用新的视角去感受人生、体验社会、寻找生命的精彩。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毕业设计作为大学四年学习的句号,既是一段学习的终点,更是开启美好人生的一个起点。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也必将是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生们人生经历中最不平凡的记忆。用特殊的展览形式,记录青春别样的闪光。在云端绘制出青春绚丽的光芒。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够保持历久弥新的专业热情,带着本科学习的求知若渴,彰显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的风采,踏上新的征程,走向远方……

        院长推荐作品:

        《当代视觉传达中的多感官表达研究》岳金月 指导教师 马颖

        《5G数据时代下警用巡逻无人机创意设计》朱亚祺  指导教师 李源

        《未来多层次低空交通体系概念性景观猜想》宋家杭  指导教师 张文勇

        角色创作之《重构水浒》樊涛  指导教师 祝瑜

        观众可通过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官网以及微信订阅号“壹玖玖玖”置顶推送参观作品。也可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观看展览。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展—视觉传达设计

        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7470/detail?artvrpro_=ff78bd63e61dgcca8ff312g2509facfa&from=other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7470/detail?artvrpro_=ff78bd63e61dgcca8ff312g2509facfa&from=other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展—环境设计

        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7463/detail?artvrpro_=e1b47bbg260c5710b8geb29d9c436cd4&from=other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7463/detail?artvrpro_=e1b47bbg260c5710b8geb29d9c436cd4&from=other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展—动画

        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7452/detail?artvrpro_=d86d24d4fadgg9g1866b16944580d1fd&from=other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7452/detail?artvrpro_=d86d24d4fadgg9g1866b16944580d1fd&from=other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展—产品设计

        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7415/detail?artvrpro_=b526817996ef6g33783cf9ag79612845&from=other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7415/detail?artvrpro_=b526817996ef6g33783cf9ag79612845&from=other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8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