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幅国画扇面作品展在宝应文化馆正式开展

      作者:admin2020-07-15 07:36:4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2020年7月11日上午,百幅国画扇面作品展在宝应文化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作为“2020年中国宝应荷藕节”期间文化活动之一,从发动以来,得到了季刚林、昌松、曹文阳等本地众多画家的大力支持,一共创作了一百幅精品国画扇面作品,作品题材有人物、花鸟、山水,绘画语言风格多样既有精致的工笔,也有酣畅的写意。

        宝应县百幅国画扇面展,将成为人们见识本地名家的扇面书画作品、了解传统文化的一个窗口,成为弘扬传统书画艺术、促进书画作品交流与传播的一个平台。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2(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