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书法家义卖作品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作者:舒文2020-05-16 08:51:07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西林禅寺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80万元善款定向用于义买上海书协作品。目前, 80万元抗疫款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委托上药集团购买医用防护物资,捐赠上海海关、边检、全市隔离点等重要岗位的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

        2020年新春伊始,上海市文联、上海市书协向所有顾问、理事发出倡议,以创作书法篆刻作品的方式,表达上海书法家的爱心与社会责任,为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出贡献,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1月30日,上海市书协向全体常务理事发出倡议,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书法作,获得常务理事的积极响应,上海市书协顾问听闻此事纷纷表示愿意一同参与捐赠,表达了上海书法家的爱心与社会责任。上海市书协名誉主席周慧珺、周志高,市书协首席顾问韩天衡,市书协主席丁申阳,市书协顾问张森、王伟平、张晓明、钱茂生、刘小晴、童衍方、张淳、刘一闻、戴小京、徐正濂、孙慰祖、王国贤,市书协副主席张伟生、李静、宣家鑫、徐庆华、晁玉奎、潘善助(驻会) 、张索、田文惠、张卫东以及全体常务理事积极响应,捐赠作品共43件用于义拍。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2.37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