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工笔画学会捐款捐物助力湖北抗疫

      作者:恭闻2020-03-14 09:07:58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工笔画学会2月24日发起的“举艺抗疫——为疫区献爱心捐款”3月5日结束。此次捐款得到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会员及知名画家300多人的支持,共募集善款40万余元。鉴于抗疫形势严峻和一线物资需要,中国工笔画学会购置价值32万元的负压救护车一部,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护车已由厂家直接送往该院并先行交付使用。据悉,购置救护车之后的募捐余款已通过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慈善会,捐赠给红安老区抗疫一线的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