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抗疫 艺术家在行动:魏广君《生命重于泰山》

      作者:admin2020-02-21 08:36:1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魏广君 生命重于泰山 2020年


        2020年2月7日拜读毛主席墨迹选,意临一二,以寄远思。

        庚子新正,居家养疴十余日,神色渐朗。十三日晨起,见窗外雪儿御风而行,据床良久,直思将雪片细数,诺大个乾坤托得住这片片的忧愁?感触感触......何日将这冠状物收归一捧,伴酒酌入虚空里,去去去,无复来无复来。广君于京。

        千秋岁又调/窗外物,送瘟者——亭雪竹鞭,白生虚室内,无量寿,如川福。居家清净好,出门觉萧竦,冠状汝,自去勿扰,众生苦。问色厉微信,谁个不内忧?留口德,祯祥集,雪霁私传颂,庚子春长,春长舞,万人空巷,揖让瘟神去,平安祝!


        魏广君,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负责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学艺术创作院研究员,中国道教协会书画院荣誉院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荣宝斋画院特聘教授。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5(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