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文物局推出多种网上展览

      作者:秦华2020-02-19 08:34:16 来源:郑州日报

        自春节以来,河南全省博物馆、纪念馆暂停对外开放。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河南省文物局统筹协调全省各文博单位,在做好文物安全和防疫工作的同时,利用已建成的博物馆数字化信息资源,拓展博物馆服务形式,推出线上展览展示活动。

        据介绍,为便于公众查询浏览,省文物局对全省各地市博物馆线上展览展示资源进行了整理汇总,共推出38家博物馆的78个网上博物馆展览或全景浏览项目(其中13个优秀展览被国家文物局面向全国集中推送),公众通过登录河南文物局网站相关专题,即可通过链接浏览观看。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河南各地各级博物馆已推出网上展览近200项,部分博物馆除在官方网站推出网上展览,还结合微信、微博推出展览与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8(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