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当代书画及篆刻名家程代勒书画篆刻大作在埔里展出

      作者:高杨2019-11-21 09:21:16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师范大学美术系前主任程代勒教授,受埔里镇公所与能高长青书画会之邀,目前正于埔里镇艺文中心田园艺廊展出书法、篆刻、绘画等大作,由于程教授的前卫画风、独树一帜的书法创作及独领风骚的陶瓷篆刻,能在埔里山城展出,不仅在南投艺文界掀起风潮,更让观赏者眼睛都为之一亮。

        程代勒是当代书画及篆刻名家,历任台湾各大美展评审委员,作品广受各大美术馆典藏,获奖无数。其深厚的书画功底,成功的打开书法艺术新境界;有些作品更蜕去传统书画的形式,趋于图像化,让其创作更直接、大胆的直指内心,为当代水墨创作开创出新局。

        埔里镇长廖志城并指出,艺术大师程代勒教授在艺术创作的崭新作法,不仅打破传统书画的框架,更展现出艺术家的宏观意图,让传统书画与现代社会对话、追求书画艺术的突破性与当代性,甚至进一步建立出全新的书画艺术形式;埔里镇很幸运能邀请到这样的国际级艺术大师前来展出,值得民众把握展期前往观赏。

        程代勒曾获第9届台湾美展书法第1名,获得永久免审;获雄狮美术创作新人奖、台湾大专漫画比赛第1名、师大美术系国画第1名、台湾大专青年书画观摹展第1名;目前更是大墩美展、北市美术馆、台湾美展的展审委员。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1(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