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盛开:山水之外 —— 陈小丹作品展举行

      作者:admin2019-11-08 00:30:0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由金桥碧云美术馆主办,上海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艺术浦东(上海)艺术品有限公司承办的 “盛开:山水之外 —— 陈小丹作品展” 于2019年11月6日对公众免费开放,展览将持续到12月15日。

        本次展览将呈现艺术家陈小丹的9组作品,涵盖了陶瓷雕塑、装置、综合材料、影像、绘画手稿等多种表达形式,延续了艺术家的“盛开”系列。金桥碧云美术馆还邀请到了资深策展人江梅女士为本次展览策展。

        艺术家陈小丹的“盛开”系列始于二十年前,从最初“花”的形态逐渐发展,仿佛不断生长、蔓延的藤蔓,一点一点地拓展疆域,最后蔚为大观,衍化成令人惊叹的充满复杂情感张力和文化寓意的丰富语义系统。

        此次的“盛开·山水之外”与艺术家以往的个展都不同。围绕“盛开”的主题,它不是单声部而是多声部的合奏。艺术家运用她最喜爱和擅长的材料与方式,不仅继续展现了她对自我、生命及时间的体悟与解读,还将她多年来关于女性、社会、历史以及中西方文化的多元思考以“山水之外”的名义做了一次形象化的表达。这既是艺术家在个人创作上的一次全新拓展,某种意义上也是她对长期以来萦绕于自己内心、反复思索的一些重要问题的回应。

        展期内,金桥碧云美术馆将紧扣本次展览的主题,策划了4场公共教育活动,其中,《当盛开遇见她——陶瓷手作艺术体验》将由艺术家陈小丹亲自讲解陶瓷的创作和工艺,欢迎广大观众的到来。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4(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