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嘉禾拍卖,名家名作云集

      作者:admin2019-08-30 00:19:4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齐白石篆书《周旧邦》 

          (2/3)程十发《傣村之晨》

          (3/3)吴昌硕《紫气东来》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上海嘉禾将于9月6日和7日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举办2019年大型艺术品拍卖会,9月5日和6日在同一地点预展。本次拍卖会有20个专场,拍品逾1700件。名家大师专场和“禾风”夜场汇聚历代名人书画佳作,是上海嘉禾的品牌专场,已得到买卖各方的认可。

        名家大师专场自上海嘉禾首拍至今一直是精心培育的品牌专场,其中,陆俨少作品专场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六期,谢稚柳陈佩秋作品专场是第十四期,程十发作品专场、陈大羽大师作品专题和上海美专名人作品专题都是第十期,一代宗师吴昌硕作品专场是第五期,蒲华作品专场、朱屺瞻作品专场和启功大师作品专题皆为第二期。

        此次拍卖又增加纪念宋文治大师诞辰100周年作品专场、唐云作品专场。其他还有同一上款及同一藏家友情提供作品专题、中国古代书画作品专场、中国近现代名人书法作品专场、“嘉禾汇爱”——慈善义拍等专场。

        “禾风”——中国书画夜场是上海嘉禾拍卖的重中之重。经过大半年时间的筹备,此次推出68件拍品。有赵伯驹(南宋)《汉宫图》镜片(设色绢本)、张训礼(宋)《塔景朦胧》镜片(设色绢本)、李嵩(南宋)《焚香祝圣》镜片(设色绢本)、李迪(南宋)《震泽烟树》镜片(设色绢本)。有18次出版及著录的金农《墨梅图》立轴,王翚《寒林云岫》《拟巨然山水》,张大千《溪山深秀》《仿王晋卿笔意》,徐悲鸿《虬松喜鹊图》《桃寿图》,黄宾虹《楚山春晓》《黄山慈光寺胜景》,陈佩秋早年精品《桃花鸳鸯》(设色绢本),陈逸飞《午后威尼斯》(布面油画),吴大羽1932年作《女孩》(布面油画),吴冠中2001年作《流泉》《韵》,方去疾1973年7月刻《祖国万岁》印章(9次出版)和《换了人间》印章(3次出版),齐白石篆书“周旧邦”镜片、赵之谦篆书“行止坐卧处”横披、郑板桥行书、何绍基行书四屏立轴、文徵明行书立轴,还有启功、陈大羽、徐邦达、陆俨少、叶浅予、蒋兆和、丰子恺、刘海粟、陶冷月、吴湖帆、张善孖、弘一、吴徵、王震、曾国藩等的书画作品,件件精彩。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5(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