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德利工笔重彩花鸟画艺术展闭幕

      作者:金露2019-07-24 09:29:48 来源:兰州日报

        7月22日下午,花翎清韵·宋德利工笔重彩花鸟画艺术展学术研讨会在甘肃省艺术馆举办,来自省市书画行业的画家以及书法爱好者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同时,为期3天的艺术展圆满闭幕。

        “第一次在家乡办画展我感到很激动,很兴奋,这些作品都是我几十年来潜心创作的,希望能和家乡的父老乡亲分享交流。”宋德利说。

        本次艺术展共展出了宋德利的工笔重彩花鸟画80余幅,涵盖了宋德利先生写生、创作的内容。


        宋德利,兰州人,1982年受教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今清华美院)工业设计专业。200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花鸟画高级研究生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甘肃经济日报社主任美术编辑,《当代书画艺术》编委会编委,《当代中国书画优秀作品集锦》编委会主编,中国现代国画研究院副院长兼《国画收藏》杂志社编委,北京艺博林轩书画院常务院长兼艺术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1(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