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宣城两地书画家送艺进厂到乡村

      作者:王海金2019-07-24 00:04:25 来源:收藏快报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宣城市两地书画家方军、鞠慧、卢祖江等一行应邀聚首“中国宣纸宣笔之乡”皖南泾县、“中国灵芝之乡”旌德县,送艺进企业、到农家,传播传统书画艺术,进行书画艺术交流,受到工厂、农村有关方面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

        军旅书画家方军系南京艺海潮书画院院长、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书画家鞠慧系江苏著名书画家董欣宾弟子、南京求雨山书画院院长,书法家卢祖江系宣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宣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

        三位书画家一到泾县就赶往“中国宣纸城”的金宣堂参访,并挥毫创作,祝愿宣纸制作再创佳绩,抢占市场制高点,为繁荣中华书画艺术作出新的贡献。书画家一行还前往纸乡泾县榔桥镇金宣堂宣纸厂,深入捞纸晒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国宝宣纸制作工艺流程。

        活动期间,书画家一行驱车前往建于隋末唐初、具有1300多年悠久历史的中国传统村落旌德县蔡家桥镇朱旺古村,访农家,品徽味,并实地走访英海珍青花艺术空间,与著名女陶瓷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英海珍进行书画艺术交流;他们还前往“江南诗山”皖南宣城敬亭山进行采风写生。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5(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