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弛个人作品展在北京虹墙画廊举行

      作者:admin2019-07-13 01:15:0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2019年7月12日下午四点,由北京虹墙画廊主办、异态灵体的狂想- -张弛个人作品展在北京798艺术区虹墙画廊举行。

        一直以为有多少种生命,就有多少个灵体存在,而且每个灵质也是不同的,就像每个人的手纹不同,每个飘落在大地上的雪花结构也不一样,这是奥妙无穷的智慧结晶与万物共存的真理决定的结果,其玄妙的作用总让我想起张弛近几年的绘画艺术。

        绚丽夺目的细胞体、植物、动物、人体共生关系中,营造出一个让人目眩神迷的视觉盛宴,其繁琐的笔触与精致的色彩分离,让人产生失真的完美与超验邪恶的融合。而这种色彩鲜艳夺目的画面,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灵体出窍的游戏感,每个组成部分都在漫无目的地生长与繁殖,就像漫游在无穷无尽的平行宇宙中来去自由。

        另外,其缜密画面构成与不厌其烦的手工劳作,以假乱真达到了电脑制作的效果,隐喻了人工智能奇点的到来,预示着未来发展将进行一场生物学基因变异中的灵性革命。

        这种视觉盛宴的营造,其潜在诉求的价值却是在反省:当下欲望的异化,动物性狂欢与肉欲的泛滥将危及到每个细胞、植物、矿物、动物及人类本身。

        无数个先知、圣人都曾经告诉我们:万物一体、末世来临之际,我们都在劫难逃。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张弛老师历年精心创作作品38幅、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8月25日,欢迎大家莅临虹墙画廊观展交流。艺美视界网、雅昌艺术网、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中国艺术资讯网、华夏经典艺术网、搜狐视频、优酷视频等全国多家知名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与展览后期报道。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