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万多人报名修故宫 名牌大学硕士以上才有机会

      作者:admin2019-07-13 01:01:22 来源:人民日报

        4万多人报名修故宫 名牌大学硕士以上才有机会

        自从《我在故宫修文物》这一纪录片走红后,故宫的文物修复师就成了炙手可热的“网红”职业。10日,故宫博物院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表示,四年来,每年报考到故宫来修文物的年轻人迅速增长,今年招了88名新员工,4万多人报名,经过抬高门槛,名牌大学硕士以上才能报名。

        单霁翔院长还表示,故宫也将迎来自己的5G时代,故宫和华为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5G故宫”。5G故宫的第一个目标是:严密监控所有可移动、不可移动的文物;第二个目标是为观众服务,“大家到故宫打开手机,就知道今天有什么展览,展的是什么内容……”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