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模美术馆开馆暨国画作品展隆重在京开幕

      作者:杨小薇2018-04-23 11:06:0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1)

          (2/11)

          (3/11)

          (4/11)3

          (5/11)

          (6/11)

          (7/11)

          (8/11)

          (9/11)

          (10/11)

          (11/11)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8年4月22日10:00,在这阳光灿烂的美好时节,腾模美术馆开馆暨国画作品展隆重在京开幕,本次活动由时代经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万恒艺术馆、 北京经典美术馆 、金尚艺佳、刚强艺苑、九州艺术馆、郑州佰金瀚艺术中心协办、支持的媒体有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中国美术家网、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

        此次活动参加的嘉宾有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彩画研究会副会长 郭继英先生;中国女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 吕静波女士。中华青年联合会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 赵炎先生;福建省美协常务理事 吴东奋先生;时代经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涛先生;;世界小姐大赛组委会主任 刘传江先生;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主任 邓均先生;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办公室主任 孙志刚先生;战略咨询专家 赵梅阳先生;;中国艺术版权银行董事长 李卫侠女士;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主任 赵飞先生;中国美术市场报社长 郭外先生;中国工笔学会副秘书长 王裕国先生;弘正画院副院长,中国现代绘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孙海晨先生;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 杨永家先生;中国画研究院副院长 曹瑞华先生;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主讲导师 马顺先先生;文化部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 许澄宇先生;北京顺发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纪青元先生;我爱丹青艺术网创始人 金啸先生;央视国学频道“书画中国”栏目负责人 宋宝印先生;博宝艺术研究院秘书长 赵慧女士;北京宣和艺术研究院秘书长 杨东亮先生;东方书画院副院长 薛宝丽女士;北京中和生态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宝炎先生;宋宝文献馆秘书长 杨毅达先生;北京墨香画院院长 徐肃先生;《雅尚艺品》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军强先生;三门峡美协主席 李胜渠先生和孟绿柳女士;中国北方画院理事会副理事长 张怀勇先生;齐派篆刻传人,篆刻艺术馆馆长 寇中天先生;北京燕山画院副院长 胡小敏先生;

        (主持人:北京工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 吴丹旻女士)

        书画界的嘉宾代表有:徐恩家先生、徐初泽先生、王依民先生、郑连霞女士、陶谷先生、杜雪峰先生、王开刚先生、戴炜先生、刘勤耕先生、傅志明先生、巴特尔林甲先生、薛丕显先生、常慧霞女士、邹析伶女士;收藏家包文秀先生;大巢艺术区策展人 武桂芳女士;策展人 余雷刚先生;万恒艺术馆馆长 李卉女士;金尚画廊总经理 李小花女士.

        (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彩画研究会副会长 郭继英教授致辞)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 吕静波女士致辞)


        (中国工笔画会学副秘书长  王裕国老师致辞)


        (时代经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涛先生致辞)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腾模美术馆馆长接受采访)

        此次展出腾模老师藏獒系列作品和花鸟重彩系列精品,其中《清韵———重彩荷花四条屏》上绘洁白的莲花配以天然矿物质颜料,画面典雅清新又绚丽多彩。整幅作品色彩上既写实又浪漫,红色的荷叶让画面鲜艳明亮又象征了生命的活力。飞行的蜻蜓是不会将翅膀向下收拢起来的,这里隐去了蜻蜓降落的“跑道”,留给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藏獒》作品更是酣畅淋漓,霸气十足。生动传神,栩栩如生,特别是站在冰天雪地之中,更是带给人一种独有的味道,深受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的青睐。其作品具有很高的艺术收藏价值。



        腾模美术馆揭牌仪式后,老师们进行了笔会。据悉,腾模美术馆坐落于北京宋庄国防艺术区,文化广场东邻。开馆后馆内常年展出腾模老师精品佳作,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7(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