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勤砚《中国美术教育史略》新书发布

      作者:谷文2018-04-12 09:05:46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由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主办、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勤砚新著《中国美术教育史略》新书发布会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召开。常锐伦、冯令刚、金滢坤、苏海江等多位专家学者及一百余名读者出席发布会,探讨了中国美术教育历史研究鉴往知来的现实意义。

        《中国美术教育史略》一书坚持以历史唯物主义的认识论与方法论为指导思想,把各时期的美术教育现象与美术思想放在一定的社会政治历史文化条件下进行考察,揭示其内在联系。该书结构严谨,脉络清晰,资料详实,对未来该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教学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1(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