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举办第五届迎春画展

      作者:王永娟 通讯员竺佳怡2018-01-19 08:49: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1月18日,“时代之春”湖北省第五届迎春画展在湖北省图书馆开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书画艺术创作,提升广大市民的人文修养和审美情操,湖北省图书馆、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中国画学会共同举办本次展览,展期一个半月。

        此次展出的画作《春韵图》《云山高远图》《远望南迦巴瓦峰》《清溪村》《清露图》《奔崖注壑》《杏花三月》等各具特色,令人回味。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2(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