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不一样”文创展团亮相香港

      作者:苏锐2018-01-17 08:25: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承办的“齐鲁,不一样”文创展团,参加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香港国际授权展,向世界展示不一样的齐鲁文化。展会期间,山东参展单位和企业展示了《乡村童谣》与《乡村论语》系列图书、黑陶艺术作品、“美哉齐鲁”剪纸系列文创产品、数字版画作品等。

        香港国际授权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授权业展览,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或授权项目拥有者、授权代理商、生产商、贸易公司和零售商等提供多元化的授权推广平台。2018香港国际授权展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380家、1000多个国际品牌及授权项目。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