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余人签名请愿大都会撤回新门票政策

      作者:核实中..2018-01-16 09:07:39 来源:Artforum

        一则在线请愿书要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保持对所有人免费”,已经获得了14000多个签名。这个在社交网站Care2上发布的请愿书是对上周大都会博物馆门票政策更改声明的回应。一个新的门票政策将在3月1日生效,非纽约人需要支付固定数额的入场费。

        请愿书的作者阿尔提·克拉普尔(Aarti Kelapure)写道:“大都会是一个公共机构,它应该免费供所有人体验其中的历史和文化文物。 ”克拉普尔认为,大都会改变会对学生和无法承担门票价格的家庭产生负面影响。

        大都会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丹·韦斯(Dan Weiss)在对Artnet的声明中回应了这个请愿。“为了准确性,很重要的一点,我们要提醒阿尔提·克拉普尔和其他已经签署请愿书的人,大都会现在也不是免费的,而且已经持续了五十年了。”韦斯说,“相反,按意愿支付的门票政策,其目的是让市民能够根据自己情况来支持这个优秀的机构。但是我们需要通过市民的支持来使这个机构每天都能够开门营业。”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