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特阿拉伯今夏开放4亿美元新文化中心

      作者:核实中..2018-01-16 09:06:55 来源:Artforum

        根据Art Newspaper的报道,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勒阿齐兹世界文化中心今年夏天将全面投入运营。这个综合体也被称为Ithra,将成为该国最大的文化中心,致力于推广沙特阿拉伯的艺术和遗产。

        这个位于波斯湾沿岸的巨型不锈钢建筑由国有石油集团Aramco资助,由挪威建筑公司Snøhetta设计,该事务所过去的项目包括911国家纪念碑和博物馆。 文化中心拥有超过一百万平方英尺的建筑设施,造价约为4亿美元,综合体将包括电影院、图书馆、礼堂、展览厅、博物馆和档案馆。十八层高的“知识塔”将举办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学科的工作坊。 Ithra的博物馆将包括四个展厅,其中的一个侧重于伊斯兰设计和文化遗产,另一个专注于中东的现当代艺术。该机构还将为本地和国际观众设计公共教学项目。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4(mb)